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工作之日♥

今天礼拜天,我,sin yee and wei lee做morning shift.做到差不多有200多的sales.(算ok liao)1.30pm,chai yoon and yuki 也来了,那个时候没有人,大家就折衣,只有我serve着一个麻烦的customer,一直拿着两条裤比来比去,足足比了半小时.突然sin yee 在我旁边叫我然后一直笑.我就问他什么事咯.她讲我的帅哥走过,我看不到.失望的当儿,那位大帅哥突然间走进我们的店.XDDD我和sin yee 就一直笑,yuki and chai yoon竟然若无其事地在折衣服(不懂是不知道有帅哥出现还是折衣折到ki form),那个帅哥走进店,sin yee 就像饥饿的狼扑向他.我们俩个就一直对望,笑到好像疯婆酱.那个帅哥选了一件不是很美的衣服进去try.刚好我的customer也在try裤,我就在外面等咯.那个男的try好衣服就出来,一直照镜子(有一点做model的potential+很爱美+很cool).那时我们四个女生一直笑。。到payment的时候,我做cashier(很开心因为可以正视他,hahaha!),我就不停地偷aim他,kakazz..sin yee 竟然跟他讲谢谢过后再多加『下次再来吖!』LOL..beh tahan nia.最近的luck超烂,被抢劫再加sales越来越差.haihx..薪水还有三个星期才拿.
下次再续_
:D
*希望会有更多的帅哥来我们的店(酱才有精神做sales嘛)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