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saturday

昨天,我和几位同班同学打算去gurney唱K的.哪里知道却出了小状况:
我准备好后就叫妈妈载我去,哪知道她竟然不要载我!臭妈妈!我就坐在一旁哭,我的五姨就讲要载我去的,我就很不爽地讲不要去了.
就酱我就回房间哭了,我的阿姨们和我的干妈还看着我哭呢.丢脸死了x(
爱晶她们就打来说他们全到了只剩我而已.我就去洗脸然后就坐rapid去.那时的我眼睛肿到....


haihz. 命苦叻.
过后唱K计划取消了=="
我们就去看戏 XD
蛮好笑一下,去看看吧! XP


P/S: lazy update my blog.

1 comment: